top of page
AFLA STAR ACADEMY

AFLA STAR ACADEMY 是由阿爾發音樂ALFA MUSIC直接設立的「全流行藝術學校」。由年代集團、壹電視、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好樂迪、錢櫃系統,共同創立的流行藝術學院。台灣第一次由媒體產業鏈結合的全方位藝術學校。

培訓教育全方位藝能明星,學院聘請由韓國、上海、馬來西亞、加拿大專業優質師資,為想進入演藝演出的學員打造完整的星光演藝學院。

​學院簡介

阿爾發為好樂迪集團旗下子公司之一,兩方相互交流情報並合作,以最大程度發揮資源整合優勢

年代集團(Era Group)為台灣一家多媒體企業,業務包括電子傳媒營運、影音製作、藝人管理、網際網路、發行電影及雷射影碟、衛星電視廣播業務、電腦售票系統。目前主要業務為經營衛星電視頻道,以年代電視為企業品牌。

❍  效率

專屬App訂位、歡唱點歌一指完成。

❍  創新

​運用資訊科技研發成果,創新各種KTV元素,豐富顧客於包廂內的娛樂感受。

​❍  專業

唯一服務無樂產業上市公司,嚴謹的營運流程和內控確保服務品質。

❍  顧客導向

貼近顧客需求,營造歡樂健康安全的場所。

阿爾發星光學院是年代集團、壹電視、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好樂迪、錢櫃系統共同創立的流行藝術學院。整合由上到下,一條龍式的多環節媒體資源,期許打造出新一代台灣流行產業的未來之星。

學院豐沛的資源,讓學員們可以從業界一流的製作人、經紀人、唱片公司、製作公司負責人身上學到最符合實務需求的技術與知識,而老師們各個擁有多年經驗,針對學員興趣、專長量身訂做職涯指引。無論是專業音控燈光舞台、唱片公司製作人、專業創作人、主持人、簽約唱片公司歌手、經紀人、唱片公司企劃等職位均是學院所致力栽培的方向。

阿爾發在台灣娛樂界已深耕超過二十年,深諳演藝界的成功之道,曾為周杰倫、溫嵐、康康、南拳媽媽、江蕙、黃乙玲、黃妃、黃小琥、火星熊、張傑、鐵竹堂、芮恩、蔡詩蕓、齊秦和少女團體Dears發行唱片。近年更與韓國Global K Center (GKC)韓流培訓中心合作,接連推出Produce 101 造星基地體驗營、《K-Pop 練習生班》、《小小練習生》等課程,藉由練習生交換計畫、邀請韓國老師來台開班授課等方式加強台韓演藝界交流,期望未來結合台韓雙方所長,共組偶像團體。

阿爾發星光學院特點

阿爾發音樂於2017年創立夢想中的音樂學院:「阿爾發星光學院」。

展現培育新人的企圖新,為沈寂已久的音樂市場帶來新氣象。

❍  專業的教育團隊

  • 由台灣頂級的教學名師組成

  • 由多年經驗娛樂事業的專業人士運營管理

❍  安全性及信賴度

  • 大樓全年無休24小時皆由專業保全團隊監控,教室設有多部攝影機

  • 嚴格管控進出大樓之人員

❍  實現自我的場所

  • 除了教育研修之外,也提供學生能實現夢想的多樣機會

環境介紹

學院內建有可作千人演唱會場地的攝影棚、練習室、練舞室及創作剪輯中心一應俱全,讓學員直接在未來工作環境上課、觀摩,結業後可無縫接軌完全適應業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