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明知大學

創建於1948年,是由世界權威國際機構獲得好評的大學之一,以年輕而有實力的師資團隊、先進的教育設施、具有國際化理念的學生,以及風景秀麗的校園為基礎,培養了許多海內外優秀人才。泰⺠(SHINee)、鄭允浩(東方神起)、朴寶劍、金俊秀(JYJ)、宥斌(Wonder Girls)、寶拉(SISTAR)、李東海(Super Junior)、尹智聖(Wanna One) 等韓流巨星皆為明知大學校友。

    韓流培訓中心

坡州藝術國際學校作為亞洲最領先的韓流培訓機構, 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完善的設施。是一所專門為有藝術夢想的青少年打造的京畿道地區最好的寄宿制學校,以創新及與時俱進為理念,一共開設了四個專業,包括K-pop、戲劇表演、模特、音樂劇。

合作單位介紹

 

明知大學

明知大學首爾校區地理位置方便,鄰近弘大商圈,前門有公車站、餐廳、咖啡廳等,校區內更設有講義教室、練舞室、廣播/錄音室、攝影棚、圖書館、電影院、學員宿舍、食堂、咖啡廳、便利商店、個人練習室、音樂廳等綜合設施。

除了硬體設備、資源充足之外,金星秀Groovie K為SM娛樂開國元老之一,現任SM Entertainment 專屬作曲家及吉他演奏家、SM旗下藝人吉他老師。合作藝人無數,從韓流早期的元祖偶像H.O.T、S.E.S、神話,到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張力尹、EXO等皆有合作。在培養韓流人才方面有扎實的經驗,因此集結SM、YG、JYP、CUBE等大型經紀公司知名製作人、歌唱、舞蹈、服裝、妝髮、穿搭設計等師資,於首爾明知大學打造專業的韓國演藝訓練團隊。教學生所有偶像巨星的必要條件,幫助學生將優點放大、缺點弱化,傳授正確的訓練方向。學員可直接從專業的韓流師資身上得到扎實訓練,也大大增加被韓方發掘進而前往受訓的機會。

IMG_8577.JPG
IMG_8557.JPG
可當主圖.png
IMG_8502.JPG
IMG_8509.JPG
IMG_8531.JPG
IMG_8549.JPG
IMG_8561.JPG

Global K Center (GKC)

Global K Center (GKC)是一所位於坡州英語村內的寄宿式韓流培訓教育中心,環境優美,設施完善,更是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合作單位。2017年初以男團Wanna One成員之一在韓國出道的賴冠霖,正是在節目中接受GKC提供的全方位訓練,一同與其他參賽者為了夢想努力,最後終於一圓明星夢。

 

GKC所在的坡州英語村,從建築、街道到花草樹木均仿造歐洲城市打造,濃濃的歐風色彩吸引包括綜藝節目《Running Man》、Super Junior《Magic》MV、韓劇《詐欺遊戲》前往取景拍攝。位處舒適優雅環境的GKC更投入重金打造完整的藝人培訓設施,包含學科教室、舞蹈教室、個人聲樂練習室、錄音室、攝影棚、演奏廳、健身房、露營區、戶外運動區、游泳池、露天劇院以及食堂等,兼顧學員身、心、靈多方發展,提供最全面的照顧。

除了硬體設施齊全完整外,朴鍾民為Cube娛樂前CEO兼聯合創始人,現任Lionheart Entertainment Asia執行長&GKC韓流培訓中心執行長。朴鍾民박충민擁有多年訓練及打造藝人的經驗,對於如何在人才輩出的韓國娛樂圈選出明日之星有獨到眼光,與各項資源日趨完善的輔助下,GKC可望成為未來韓流娛樂的首席培訓中心。

 

GKC不僅在訓練課程上的專業度有目共睹,其在媒體、政府機關、娛樂等產業眾多的合作夥伴更是後續包裝、操作韓流偶像團體垂直整合的絕佳優勢。學員除可直接從專業的韓流師資身上得到扎實訓練,更大大增加在被韓方發掘進而前往受訓的機會。

環境介紹

*轉載自GKC韓國官網

bottom of page